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六百九十一)  

2014-01-18 22:55:02|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凌晨4点多的时候,我听着儿子过来上厕所我不敢出声,怕儿子一听到我醒了然后扰乱他回自己房里睡的念头。

自己进到厕所后打开灯,听着上好了厕所关了灯,从阳台那回去(儿子的房间从阳台可以通到我们的房间),还轻轻的带上我们阳台的移门。

我碰醒身边的LG,很是骄傲的说【LG,儿子刚刚来上厕所了,他一点儿声音都没有,自己开灯自己回去,还把我们阳台上的门给带上了。】

【他从阳台这边过的呀?不错,儿子长大了。】LG迷糊着应和着我的话。

【LG,儿子就这么一声不吭走了,我怎么就觉得儿子有点小可怜啊。我都不敢出声呢,还真怕他上好了厕所就不回去想来我们床上呢。】确实,儿子这一表现真的让我感到儿子长大了,我好欣慰啊。

 

可当我正模糊睡了过去的时候,儿子过来的,站在我们床前可怜巴巴的说【妈妈,我睡不着,我死命让自己睡都睡不着。】

我这边刚担心的事儿还是发生了,虽然心里是舍不得儿子,但因为这是为了培养儿子我真的不可轻易把天平偏向过去,告诉儿子别想太多,妈妈相信我儿子很勇敢已经长大了的,妈妈爸爸就在一起睡着呢,现在离天亮还有好长一段时间,回去再接着睡会儿吧。

【那妈妈,明天能不能去奶奶家啊?】儿子可能是知道妈妈不会妥协,就又出另一个话题。

【嗯,还是先睡吧,我们醒了再说,现在已经是这个明天了,离天亮就还有两三个小时而已啦。回去吧。】我很理性,没有心软,因为我知道一定要帮助儿子克服这个难关。

 

接下我一直醒着,生怕儿子还是克服不了自己,看着儿子房里的灯一直亮着,可能小子是不敢怕黑吧。时间一分一分的过着,估计那边没什么动静了,儿子该又睡过去了吧。灯就让他亮着好了。

 

儿子第一晚一个房间睡成功,好,我为儿子骄傲。

天亮醒来后第一时间就跑过来了,呵呵,LG,还是今后的早餐都由你一个人来伺候好嘞,【我要吃蒸饺,还有稀饭。】【我随便吧。】儿子就没主见,一旦没回来又挑三拣四的。【不行,那早餐店里没什么随便卖的。】【那好吧,那我和妈妈的一样好了。】

 

还是起床了起床了,这一赖床很浪费时间的。

享受着LG买来的早餐,呵呵呵,有人伺候的日子就是舒服哦。

 

LG为儿子又开始制作14年的台历,这每年都有一本,怎么就不给老婆也做一本呢,真是的。

【LG,能不能把我每个地方旅游过的照片都洗成一套啊,反正这照片放电脑里也没用,还是成册比较好吧。】

【你看看你看看,儿子今年的照片就不是很多,连台历都不是很够,就你的照片多。】哎呦,干嘛啊,不就我照片多点嘛,那就给我做别老给儿子做啊生活点滴(六百三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跟着儿子一起安排了一张假期表,什么时间段干嘛,什么时间学习啥的,上午的口算还是可以的,一面全通过没有错题,那就奖励,另一面就免了,不练。

生活点滴(六百三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六百三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六百三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无聊啊,儿子玩着给毛绒动物看病的游戏,拿出体温表量量,再打个针开个药啥的。玩具不是没体温的嘛,儿子还很天真的请教我【妈妈,这个体温表塞进去怎么温度老在这里的呀?】生活点滴(六百三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下午统一去辅导班洗澡,因为家里楼层高了,水压不够,所以水龙头水都不是很大。

在理发店洗发的时候,花儿来电话了,呵呵,好久没见了,想我了呗。只是理发店太杂,听不太清楚,于是就草草挂掉了。

去水果店里要了两个纸箱子,把盼盼拿过来的一大袋柚橙装给婆婆妈和妈妈,儿子说好了想要去奶奶家的,由于昨晚单睡才一晚我想再给儿子培养个一晚,所以打算明天送奶奶家去。

 

午睡对于LG来说很重要的,这一回来都四点多了,他还想说要先来个午睡的。

LG说了,白天有个午睡,晚上精力会更好。

好吧,这一吃完饭收拾了碗筷就出去了,在老林的自行车店里待到了九点多才回来。

 

给儿子整理床铺时,我滴天哪,这那是床简直就是个动物园嘛。

生活点滴(六百三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一米五的床,一半放被子,这另一半被毛绒动物占得满满的。还有大熊和大狗实在是太大被放在另一张床上,我说儿子啊,这,这也太震撼了吧生活点滴(六百三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别拿走我的熊猫猫,也别拿走我的骆驼驼。这些都是我心爱的小动物,拿走谁我都舍不得的。】我想给整理的恰当点,这一边还有一张一米五的床啊,完全可以分一部分放这边的呀,可儿子就是不愿意。知道不,枕头边还有一只小乌龟和两只愤怒小鸟呢生活点滴(六百三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妈妈,我能不能现在你这里看会儿书再回去睡觉啊?】
当然可以。儿子在我身边很认真的看完一篇故事,然后跟我道晚安就回自己房间睡觉去了。
看吧,这样的儿子多让人欣慰啊。
儿子,晚安,明天我们奶奶家姥姥家去哦。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