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六百九十七)  

2014-01-24 23:20:41|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月24日,星期五

上午的安排,分头行动,LG去银行把其他卡里的钱都汇集到一个卡里边来,看看吧,自己卡里没什么钱就想着用我的,就嘴巴上说得漂亮好听,等我这钱一到账就还你。

好吧,不就一家人嘛,谈钱都俗气啊生活点滴(六百四十三)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我去修理店里把几件衣服和鞋子拿去修补。还去书店给儿子买了本窦桂梅的阅读习作,出去这半个月总不能让儿子太处于放松状态吧。

想去洗发,理发店里的人络绎不绝,满堂客啊。算了,我还是晚上来吧。

回来给儿子理了个很酷的发型,儿子非让我拍下来看看,呵呵,这后边的造型儿子还真自己看不到。

生活点滴(六百四十三)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六百四十三)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儿子看了后哈哈哈大笑【妈妈,这个是树叶发型吗?】,呵呵,还真别说,有点像哦。
 
这次的出游让所有人都睁大 眼睛不可思议着,因为我们是自驾走,把他们个个都惊呆着。呵呵,是不是够给力啊。
准备了所有该准备的东西,明天就要出发了哦。
【LG,我怎么一点都不激动呢?】
儿子却来了一句【我很激动很紧张呢。啊呀,明天就要去外国啦,我好激动啊。】切,臭小子,别装了生活点滴(六百四十三)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