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一千零七十七)  

2014-11-04 22:40:0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昨晚睡下的时候还真的很冷,跟LG一直的在聊信息,有人说了,从明天开始都睡我这边了喏,哈哈哈,真好生活点滴(八百零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又突然想吃瘦肉丸了,都深夜十点了,LG竟然说要不出来一起去吃生活点滴(八百零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不会吧,这个点肯定关门了的,然后LG就很大方的说【那没办法了,明晚吧,我请你】这口气大的,土豪哦生活点滴(八百零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一早起来就五点四十了,抓紧的起来,还要做早饭,还要洗一大盆衣服呢。
哎呦,我的驼色毛线连衣裙怎么跟我的大红色高跟鞋不搭了呢,原先这刚买的时候不是挺搭的嘛,哦哦,我知道了,是因为如今配上了黑色的丝袜啊,怪不得,好吧,咱配个传统的吧,黑色的好了。

才一早穿上的丝袜啊,怎么回事儿,这刚一出门骑上自行车才发现这丝袜破了呀,也不知道挂了哪呢。还好,包包里有备带了一双,回办公室给换上。

中午去理发店吹了个卷发,又开始改变成原先的发型了,还是自己动手编辫子,再一次得到理发师和他老婆的不断称赞,呵呵,这,这不是挺简单的嘛,不过,我这卷发看来又得要重新烫了喏,真不想再糟蹋头发了,想想办法打算天气凉了就都戴戴帽子吧。

下午市里一个安全会议,没有车被春晓过来接上。
下午回来的有点迟,等春晓跑事务所办点事儿,再我们往菜场里买很好吃的鸡翅,然后还给娟儿送回牧屿,看吧,这一来二来的折腾,就迟到家了。

晚上LG要过来,在楼下等他回来呢,他晚上要需要跳舞排练。
整理了好多衣服,这天气又得换上一批厚点的衣服了。找出之前穿过的,还过能过,咱不能乱花钱喽。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