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一千零七十九)  

2014-11-06 21:52:5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一早骑个自行车上班走,一进办公室就感觉好热啊,浑身的不舒服,哎呦妈呀,脱,脱掉一件,今天穿了两件了喏。
这脱了没多久,出个门儿想上楼检查看看,妈呀,就开始打喷嚏了,赶紧的,赶紧的把里边的衬衣给穿回起来,我可不想跟昨天似的如此死命的大喷嚏了。

中午请全体的姐妹们吃菜干饼,去年秋游后多余留下的一些余款,今儿个消耗了,这帮馋嘴的猫生活点滴(八百零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今天在幼儿园的微信公众平台上使用了一张我笑脸拍下的几张照片出去,结果,一个家长满意了给她家拍的这张笑脸,还特意保存了图片单独在朋友圈发了一则,哈哈哈,谢谢家长的满意。

儿子今天的作业有样种绿豆的任务,一种是见阳光的还有一种就是不可以见阳光的,让儿子自己准备容器,自己去动手把这个任务给操作起来。
都八点了LG练舞还没回,呵呵,说好了今后练舞的晚上可以住在我这边的,行,我去学校接去。这关系,是不是好得有点过啊生活点滴(八百零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