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七百四十二)  

2014-03-11 21:43:12|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LG还是蛮能干的,一早我给他打电话说让给我找那双袖套今天配衣服,嘿,还真给我找对,嘻嘻,谢谢LG。

还是一个忙碌的一天,工作安排的比较近。由于魔鬼三月开始,所以我根本没有空闲的时间乱停留浪费一分一秒。

 

会自己给自己调整心态,去给我的前花园浇浇花,嗅嗅清香,沁人心脾。

生活点滴(五百七十五)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这风信子竟然给我一份惊喜,同一株在另一个茎上绽放着美丽,让你如此地为她着迷。
我乐了。
 
下午六年级放学回来,一上来就跟我汇报【何老师,刚才我们在路上碰到梁老师了,我们问他要不要回何老师这,他说不回。我们问他,你不想你老婆了吗?你知道他怎么回答?他居然说不想。】
哈,看给孩子们惊讶的,这不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嘛,听不出来啊,他那是假话生活点滴(五百七十五)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真不想一个给我试试,瞧吧,给我微信里留言了【晚上出去吃饭了。】哼,不想有本事别跟我汇报啊,对吧生活点滴(五百七十五)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这几天儿子作业都不是很多,五样作业而已啦。提出把周末练字的家庭作业也完成点,只要在一星期内完成自己分配着做随便他自己怎么安排,小子都会自己看着办。
还有一样进步的就是,不用我提醒自己都会主动把学习用品整理好,铅笔卷尖放着明天备用。
【妈妈,你都不表扬我的,你看我现在多棒,都不用提醒我自己准备铅笔的。】
哎呦,怎么把这事儿给忘了,不过想着,这不是你自己应该做的事儿啊,怎么就非得提出表扬呢,那好吧,既然儿子说要表扬,那妈妈隆重点,给你留张照放日记里吧。呵呵
生活点滴(五百七十五)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一看照片出来效果还蛮好的,我说【儿子,今天还挺帅的哦。】
儿子说【妈妈,今天我穿的衣服,好多同学都笑我呢。】
【笑你什么?穿了个红衣服,笑你穿女孩子的衣服?】我就纳闷了,小孩子怎么老说什么颜色是女孩子的什么颜色是男孩子的,颜色也分男女的是吧?我不懂。
【不是,他们都说我衣服好牛,都有好多眼睛的。还有的说我是杨戬呢。呵呵】
呵呵呵,还真是哦,衣服上好多眼睛呢。
 
晚上发现,原来Q的空间里穿照片速度好快啊,之前只要像素高的相片大的,传的速度就跟蜗牛似的,现在妈的,快得让我难以相信,一直都在感叹啊。唰的一下就把几十张照片给传好了。晚上上传了好多相册里的照片,这不是有人老催,催我怎么不把假期旅游的照片整出来,哎,这不是不常玩Q嘛,咱没多大经验,也就忘了还有那一个家。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