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七百五十)  

2014-03-19 22:09:17|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19日,星期三

这婆婆妈就是好啊,怕我下楼迟了这早餐凉了,就直接给我端上来了。

我说妈啊,我反正要下楼的,你没必要拿上来的呀,宠着她干嘛呢。呵呵,婆婆妈笑了。

我打理完后还是端回下楼吃吧,嗯,好吃,真好吃。知道是吃啥吗?小排菜干面哦生活点滴(五百八十三)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生活点滴(五百八十三)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还是继续的战斗工作,中午一转想,我得出去转转去,听说今天是集市日,赶紧的我吃好中午饭就去花鸟市场给我的观音莲换个漂亮的花盆去。

好吧,去了我就得要点别的,顺便带上几条鱼哦,刚好放在那盆红掌缸里。

生活点滴(五百八十三)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五百八十三)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这样,我的前花园是不是更有生机了呢。嘻嘻
 
哦,竟顾着自个儿乐着,完了,把手机落车上被老公开走去温岭培训啦。
下午就想着让LG把手机送回,因为有一年级的作业放在微信里的,需要看。可他却迟迟还没给我送回,完后还先去学校吃饭后再给我送来。
看我 手机快没电了,啊呀,真是个大老粗,还有块电板还在办公室冲着电呢,好吧,只好回去取呗。
一路上LG送我去幼儿园的,嘿,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某人竟有点貌似心情不好情绪不对,我跟他聊什么也懒得搭理我,一句没一句的。
靠,又怎么了也?真是莫名其妙。
就像这几天何敏班走了个配班,盼盼愿意回来上班,却被何敏无缘无故不分青红皂白的跟我耍脾气是一样的。像何敏,就弄得让盼盼回来好像就是我们做领导定的一样,问她意见,毕竟是跟她搭班嘛,却一甩脸扔给我一句【随便,我不知道,我又不是领导。】呀!我滴那个娘的腿,跟我甩什么脸子啊,把我们办公室三个人都看得一惊一乍的。
本来就被这资料整的头都大了,结果何敏这一事儿闹的,不行,我得上去跟她谈谈。
促膝长谈,分析解释事情的原委,也让她说说自己的心声。
是啊,人嘛,有什么事儿就说什么事儿,心里有事有疑虑那就吐出来,让对方知道。这独自在那边生闷气,这突然的拉下脸来,算哪门子事儿啊。最讨厌就是这种状态出现的。
 
心累身累,不想多说一句话。愿时光静好,保持心态,泰然处之吧。晚安!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