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七百三十四)  

2014-03-03 21:37:30|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又是新一周了,时间过得真快。

一早我还在化着妆呢,LG说着他要走人了的,都到楼梯口了,被我给喊回来【LG,你知道你还有什么忘了吗?】

LG缩腿回来又回到房内,【姆····啊】空放了一个。好嘞,走你的吧。

【妈妈,妈妈,什么?什么呀?】儿子很管闲事的跑了进来,那好吧,咱俩也走一个呗,【姆啊··········】去跟着你老爸上学去吧。儿子窃窃地笑开了。

 

整上了束假发,好看不?嘻嘻,不管了,反正自己至少目前是喜欢着的,那就先得瑟吧。

一进办公室就被敏丽盯上了,哈哈哈,以为我弄又什么时候弄头发了,还在纳闷怎么就什么时候变那么长了呢。生活点滴(五百六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哎呦,不好意思,别误会别误会,咱只是用上个假的罢了。生活点滴(五百六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今天就第一天上班就又是个马不停蹄的日子,论文上交,让敏丽负责的,结果格式还没安要求做,完了,我又重新来一次。1月2月的帐送会计那,让我一并带过去,好了,发票帐做得不够完善,按他的要求我都记得一塌糊涂,于是又被带回跟敏丽阿红一起重返工。老板这个星期在香港,于是,最困难最不好拿下也最让我头疼的这个帐的问题抛给了我,我请求趴下··············!!!

 

辅导班里,六年级的学生给了我好多纸,呵呵呵,让我给他们写毕业留言呢。这事儿都好久没干过了,嘻嘻,看着还真有些新鲜哦。

没事儿,放着吧,等我酝酿酝酿好后再落笔吧。

 

儿子在地上捡到一朵花,问我这叫什么花,被告知这叫康乃馨,是送给妈妈 的一种花。

【妈妈,送给你。】嘿,小子脑速转得还挺快的。

【还是先别送,等三八节的时候再送给你吗。】谁 啊,谁这么有策略性的建议呢,看吧,看酷儿还真又拿回去了呢。不会真留着三八节送嘛生活点滴(五百六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五百六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看看,我美吗?】
儿子,你想干嘛生活点滴(五百六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晚上跟儿子一起泡脚,小子很是节省时间,一边坐在马桶上拉屎,一边把脚拿出来跟我一起泡脚呢。哎呦,我说儿子啊,你这叫什么个情况啊,让你妈陪你一起闻味儿呢生活点滴(五百六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昨天下午也时髦了一回,追了下剧,在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如此火爆的电视剧若不看上个几眼,这都容易跟这个社会脱节了的。
好吧,晚上继续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