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七百七十四)  

2014-04-13 00:01:53|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12日,星期六

昨晚LG就提议今早起来一块儿爬山去,确定好我今早5点50就起来了,是啊,早起锻炼去喽。

去儿子房里问儿子要不要一起爬山锻炼去,小子竟说不想去。于是我就下楼问问还有2个六年级的女孩子还住在辅导班的,结果她们俩人都说随便,那就起呗,随便就是属于同意啦。

等她们都起来洗漱完毕后我们四人出发前行丹崖山啦。

早锻炼的人真是多了,有好多人都已经下山了呢。

 

爬到山顶还真是爽啊,这一下子肺活量扩张的,舒服。

生活点滴(六百零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下山回来,喝着婆婆妈早已做好的番薯米粥,哎呦喂,这人一锻炼就是精神儿足,满足啊,LG问明天继续不?当然,那是必须的,怕只怕有人说难得的一个周末想睡个懒觉啥的不愿早起吧生活点滴(六百零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换了床单去洗,哎呀,又开始喜新厌旧了呗,一想这天气也开始渐暖了,我要换新床单成不?这事儿算小事儿就自个儿拿主意吧,哈哈哈。

我去菜市场,好吧,俩个男人每一个人陪我买菜的,讨厌的俩个人,特别是LG,问他中午想吃什么,竟跟我说随便,什么都好,我嘞了个去,能给个靠谱的成不,看儿子都来两个,一个薯条一个凉拌豆腐。

最后说想吃包菜,然后就没其他了的,我发现我家这位爷真节省啊生活点滴(六百零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好吧,放你们俩去给车加油吧,待会儿我自个儿回家来。

 

说好了今天大扫除的,这个家,这个我一星期就住不上几天的家,竟没我的打扫貌似就没人动手打扫了,这还真看不下去了。

好吧,前期LG洗好菜我和儿子先整理整理,儿子就口头好听,老回我“来了,来了”,总出声不见行动,这是什么毛病啊?又觉得帮厨房搭把手吧,结果剥个虾又嫌虾触须扎手,最后又折回来给我帮忙生活点滴(六百零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中午,炸薯条、皮蛋凉拌豆腐(儿子做的)、手撕包菜、虾仁炒蛋,麻麻

的利索的,菜上齐了喽。

儿子下午练字和画画,这前段时间每次都带出去玩了,都三次没去了喏。

 下午的时间安排,LG送儿子完后说去办公室看场电影,我呢,就负责在家好好搞卫生。

哈,我这家政工作干得还蛮显品味的,一边打扫一边欣赏电视,刚好在播我是歌手两季双雄会,很有看头哦,这么着就有兴趣干,干着也不嫌累了哦。(就是稍微干得速度有点慢,不过,这不是显示咱工作仔细认真到位嘛)呵呵

LG开门回来了,说想回来睡个觉再去接儿子,看到我一个人坚守在打扫,这个感动得快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还给我个抱抱奖励呢。甭管他这个感动是真的假的,但最起码我赚了个抱抱哦,嘻嘻!

 

四点半儿子准时接回来,嗨停!现在这房间我是花了整整一个下午打扫干净了的,你们都给我换好鞋好好保持干净哦。

【爷,你给我换好拖鞋。】【等等,小少爷,我给你拿拖鞋去。】呵呵呵,得到了俩男人的表扬哦。

允许儿子玩会儿电脑,儿子自己给自己找了个理由说今天中午表现好,那成,通过吧。

 

全家一起玩一种推理数字的一种桌游,叫达芬奇密码,一家三口玩老有意思了。

生活点滴(六百零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六百零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六百零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LG说晚上他先去骑黄茅山,然后回来顺便给我们带晚饭,我跟儿子一致同意晚饭就麦虾。
看吧,让LG这个不靠谱的人捎饭回来怕是个失策啊,儿子喊着肚子饿了肚子饿了,只可惜家中什么都没备用,连零食也没有啊。
催了个电话,终于是下山了的,连给儿子弄个猴菇饼干都只剩下一小袋了,可怜的娃啊。
 
望眼欲穿啊,LG这是回来从进门开始一直一直的在道歉道歉的,呵呵,看着这么诚恳的面前,我们原谅你喽。生活点滴(六百零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睡前跟儿子商量,明天一早一起去爬山锻炼可否?小子答应了,呵呵,晚上跟着我们一起睡大床呢。
哦了,睡了吧,明早继续爬山喽。晚安,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