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七百六十三)  

2014-04-01 19:15:12|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4月1日,星期二,愚人节

昨晚奶奶不在,儿子貌似也很听话,我一说,【酷儿,今晚奶奶没在的,你能不能跟小朋友一起帮妈妈下楼打水啊?】【儿子,奶奶没在妈妈管不了那么多,你帮妈妈下楼跟楼下的女生说说准备睡觉,妈妈等五分钟来检查,行吗?】

【行!】满口的答应,呵呵,儿子真好。

 

早上就六点起床了,先下楼准备准备,然后又折回楼上跟大伙儿喊起床。

大家都很麻利,不用我太操心,个个都陆续穿戴好洗漱好下来了,有了我们的常规培养,孩子们每个都很独立,包括整理自己的床被,还有自己该穿的衣服什么的,女孩子还不需要你给她们梳头,因为她们都会自己给自己动手,这个是我班这个辅导班以来最觉得很骄傲的事儿。

早上面包土司涂炼奶,豆浆一人一碗,大家都吃得好有味儿,不错。

 

目送走他们后就等着LG给我送车过来呢,昨晚什么时候回来也不跟我汇报的,这个事儿是不是有点大啊?

听听,听听,还说回来后直接在车行里坐了会儿,所以就没打电话了。

好吧,这不细心的男人,咱也不指望他有多全面了生活点滴(五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都7点20了,还说马上就到,这才刚在洗漱呢,能马上吗?真是的,你的9点有时会还不迟到,我的9点可老就迟到了的,咱俩上的不同的班好伐生活点滴(五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上午给我来电话,说我们明天上午轮到检查,好吧,终于给了个准信,那就继续等着候着呗。

今天一个姐妹,也是我们泽国一个幼儿园的,说好了上午就来检查,结果就一直等啊等啊,实在是等不住了,发了条微信出来【别问我是怎么死的,是在愚人节里等待煎熬死的。】生活点滴(五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这事情大的。

 

又花钱了花钱了,20张毛爷爷呢,哎呦喂还是别唱,咱低调点吧,免得咱这里的一位老师说我买东西成瘾,让我存点钱给孩子到时念大学生活点滴(五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朋友推荐一部电视剧【大丈夫】,里边的一段台词记忆犹新【孙中山和宋庆龄相差27岁,十年聚首,却胜过人间无数;鲁迅和许广平相差17岁,十年携手共艰危,相濡以沫亦可哀,张学良和赵一荻相差12岁,徐悲鸿和廖静文相差28岁;我就想跟我爱的人在一起,而不是做别人眼中的般配夫妻。】

是啊,人一辈子能轰轰烈烈的爱几次,若是无缘,多少人近在咫尺也不会相互看一眼,更不会相识相爱,只要能跟自己认定的人在一起,哪怕只有十年的好日子也值了。

 

LG刚刚进门来,狠狠的“批评”了我,我说一早跟他讲好了上午去他拿借东西,结果这不是说检查明天来嘛,所以就没去拿。【好啊,害得我一整天都面带微笑穿着整齐的坐着办公室里等你这个领导下来检查的,结果一等再等都没来。】

呵呵呵。不好意思,让您辛苦了,白等了生活点滴(五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今天是愚人节,LG这一回来就给我们念了一条微信:你要在4月1日欺骗我,我就在4月5日把谁埋了,别问我中间三四天干嘛了,我会很认真的告诉你:挖坑去了!都给我悠着点生活点滴(五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哈哈哈,谁啊,咱就都那么聪明搞笑呢生活点滴(五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晚上邀请LG住在辅导班,呵呵,理由很简单,这几天冷空气晚上一个人睡很冷的生活点滴(五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评论这张
 
阅读(7)|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