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八百十六)  

2014-05-26 18:08:29|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5月25日,星期天

奥利还真的没人要啊,妈一听奥利是条宠物狗,身价好几千的,哪敢接手啊,说只是那种土狗随便养养还可以,这万一如果养得不好送了一条性命都遭罪啊。

行吧,又把奥利送回婆婆家,婆婆家有条金毛,叫妞妞,婆婆妈说奥利被带走妞妞一直都闷闷不乐,本来疯天疯地到处撒欢,这剩孤单得很一看奥利被送回,这个兴奋啊,立马从房里跑出来跟奥利亲热在一起。

 

儿子还有作业没完成呢,接回儿子,下午就在家认真的完成作业,有一个关于恐龙的手抄报,我给设计版面,儿子来完成文字部分,我觉得设计得还可以,儿子要求高说还不太漂亮,哦,忘了给拍个照留念了。

今天给儿子买了一本《永远讲不完的童话》,去书店前路过颜记排骨,给儿子钱让他自己去买,然后我去书店。被排骨店的阿姨陈赞了儿子的发型,我问儿子,那你有没告诉阿姨你这个发型不是理发店理的而是妈妈理的呢?小子笑笑告诉我说这个他没说,哎呦讨厌,这个其实可以说的嘛生活点滴(六百四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答应儿子完成作业可以相应的玩会儿电脑,儿子自己说就玩20分钟,让他看好电脑屏幕下的时间,自己算好时间待会儿把握好时间。

看时间到的时候我温馨提示了下,儿子会很听话没有任何怨言的给关掉电脑。

 

依儿子的要求去饱食捷快餐店里吃,他喜欢那里的糖醋排骨,可惜我们去的有点晚,最后点了份炸排骨,还是蛮好吃的,儿子吃了好多。主动提出说他去前台结账,这点一直以来培养的挺好,会让他事先算好要不要找钱,该找回多少。

 

回到家后,跟儿子商量咱给老爸打个电话吧,儿子说他来他来,在未拨通之前儿子一直在彩排着用着变调的语气在说话,这说着说着那边接通了,哈哈哈,笑死我了。

·····································(儿子跟老爸的通话中)儿子还会很专业的语气跟他老爸打听着,我们学校的足球成绩怎么样?赢了吗?有第一名吗?哈哈哈

·····································(老婆跟LG的通话中)好吧,不就昨晚小聚会弄得比较迟嘛,干嘛了,还就管上了,你这不是离得远嘛生活点滴(六百四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好大的雷声,好大的雨啊,吓得我赶紧关掉电脑,让儿子关好前后窗。

LG没在家还真有点害怕,儿子起先没怎么着的,后来雷声一声一声巨响,还有闪电,儿子就建议【妈妈,我们还是进房间睡觉去吧。】

于是,八点差不多我们就进房间上床了,儿子在床上看着知识大百科的书,我在房里到处整理着,我们还时不时的交流着,这样就忘记了害怕,俩人一起还蛮温馨的。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