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一千零三十六)  

2014-09-24 22:24:05|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哎呀,这样不行,这个电视剧一看就过了时间,第二天根本不就起不了床,一醒来就五点半,不够充足的时间出去晨爬,晚上得早点睡,明儿个继续我的晨爬哦。

 

跟LG一起出门下楼,一关上门就想起,啊呀,忘给儿子答应带冰淇淋过去的,看着手里又是笔记本又是一袋垃圾,还有一个包包,手里还拿了儿子的一套衣服,算了,待会儿跟儿子解释好了。

到了辅导班,儿子一看到我车子开过来就兴奋得冲出来,告诉儿子,冰淇淋放在冰箱里跟肉类一起已经有味道,所以妈妈没带过来。生活点滴(六百七十三)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儿子说着。没事儿没事儿。

我说等下午你练球热的话,回来妈妈给你买一根吧。

儿子欣然答应了,完后就问我带没带他的小玩具,就是瓢虫翻转的什么东东。确实,这个事儿早上我放在心上了的,可就是没找见,跟我说跟乐高玩具一起放,我找了,就是没找着。儿子就以为我没仔细找,稍稍对我埋怨了下,我很慎重得解释说【那是妈妈找的呀,你换做是爸爸去找,这不靠谱还说得过去,妈妈找你还不相信?真没找着。】

哈哈哈,不好意思,爸爸这会儿躺着也中枪了生活点滴(六百七十三)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今天给孩子们想拍天真无邪的笑容,就是想抓几张自然的笑脸,可孩子们也真是的,这明明是笑得很开心很灿烂的,一看我架起相机对准,好了,都收起笑容没法自然了,这紧张的样子是那么的明显,太不自然了呀,宝贝儿们。

看来,要想收集那么多的灿烂笑脸,并非一日两日的事儿哦。

 

今天心情不太好,把手机的铃声换成了彭佳慧的那首相见恨晚,奶的,好好听哦

 

一下班,就给儿子准备冰淇淋去,刚买回来儿子就背着书包放学回来了,结果冰淇淋冲着我对我说谢谢妈妈。

还跟我讲着下午他没去练球,说没带球鞋去。又讲着今天有八样作业,其中两样是很简单的,说这说那的。一想起昨晚这小P孩一句一个哎呀妈呀,我就好笑,呵呵,有时觉得儿子还蛮可爱的。

 

LG晚上又有饭局,这体育老师到处出去学生体能素质测试,到处的请客吃饭啥的,哎,不容易啊,晚上是轮到来到他们学校测试。

回家来时,又被儿子带任务回来,说他想起来那个瓢虫的小玩具放在哪了,让我记着回家找找看。

哈,回来的时候还真找着了,在水果篮里呢,自己记错地方还早上的时候非说妈妈找得不仔细生活点滴(六百七十三)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LG还没来,我这是不是继续卫子夫等着他回来呢?

好吧,还有几集,就接着看吧。

明天帮老大去温岭核算中心审核全市幼儿园数据统计,跟育新幼儿园的郑永华还有音美的陈笑一起,原打算自己不开车直接坐郑永华的车子走,谁知他明早七点就出门送女儿去温岭上学,这样我们也太早出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