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一千零六十八)  

2014-10-26 21:06:01|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26日,星期天
今天继续过生日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说好今天请大家一起吃个饭唱个歌啥的,好多朋友都没到,特别是草儿和花儿,草儿参加婚礼,花儿说就不来了,有的出差有的出去玩有点请假不了,反正就只剩两桌的人了。
也很热闹了,感谢LG的盛情款待,感谢朋友的盛情出席,感谢亲们送的纷纷礼物,深知,拥有就是最大的幸福。
啥也不说,直接上照片啦。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这是LG特意为我点的长寿面,哎呦妈呀,太感动了。我说,这让我一个人长寿也不行吧,咱得俩人一起长寿啊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又是吃饭又是K歌的,今天,嗨得不错。

晚上LG提出说要不就住在这个KTV的楼上酒店吧,也不太贵,成不?
哈哈哈,我是没多大意见,儿子呢,兴奋得可以,连连赞同好。这,这家就离得那近,竟然还住酒店,是不是有点故意啊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邀请丹红敏秋一家也一起住吧,哈哈哈,最后还是没能给劝下来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七百九十六)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好好享受这一晚吧,儿子呢在完成着最后一点作业,LG补中午的觉,我呢,补前几天的日记,想想还是不能随便进行什么周记或月记,一定得坚持每天日记,呵呵,尽量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