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GACHA精选

生活点滴(一千零七十)  

2014-10-29 12:00:00|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不喜欢晚上睡觉做梦,且是恶梦,一早醒来很是头痛。

凌晨四点多就醒来了,我这是怎么了?真的是太累的节奏啊。

今天的工作着重于完成好出游的所有工作,特别是车辆人员的安排,这都是55座的大客车,12个班级人数都不统一,这情况,原先还挺顺利的,到最后一看,妈呀,还有一个班级没给安排进去,好吧,开始乱套了,不行,得缕缕,不急,不能操之过急,会有办法的。

静下心来,终于给搞定了,这还真不容易啊。

最后就期待出游这天不要下雨就好了。希望一切顺利。

 

每次下班回来停好车儿子就会跑出来接我,妈妈妈妈的喊着,这一天没见总是如此的亲热,哈哈哈

今天也一样,我下去把车里的垃圾桶拿出去倒,儿子这边跑了过来妈妈妈妈的喊着,【儿子,抱一个不?】在半路我们相遇了,【咦~~~】儿子指指我手中的垃圾桶,那好吧,放下垃圾桶。我张开双臂,儿子又“咦~~~”指指我的双手,【哪有脏啊,干净着呢,抱不抱的?不抱那就算了哦】来恐吓的生活点滴(七百九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儿子重了,我都根本抱不起他了。

 

儿子最后一个完成作业,看看给LG去了电话,晚上他要练舞,看回来是不是顺道从我们这边过。

有人回话了,接下都得加班有点忙,晚上就开始喽。哎呦,那不是很辛苦嘛,我会心疼的。嘻嘻,是不是有点小假啊生活点滴(七百九十七)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评论这张
 
阅读(8)|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