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2015-11-17 08:15:04|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11月15日,星期天

真没想到去市里还能拿到奖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早知道找个教练多学学,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或许我能打得更好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这话应该没吹牛吧。

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上午打得很不错,打了4局赢了3局,小组胜出,直接挺入下午的赛事。

其实运气不错,就是布局失算,其实对手打球技术真心不怎么样,这里真的有些小遗憾喏,要不然,咱不说什么一等奖,二等奖绝对没问题,现在这个一等奖被我们这个对手给拿走了,气得我一点兴奋感都没有了。

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不开心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结束赛事后,时间还早,去购物啦啦啦啦。

我说想已经买了新年衣服,你信吗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朋友说要是阳历过年她可以信一回。

很嘚瑟的宣布,这就是过年的衣服哦。

LG来接我的时候,儿子来电话了,说学英语已经结束,他想自己走路去学校。

我没同意题,去学校太远,让他再等半个小时差不多我们就可以回来了。儿子说他不想在学习班,就像先走。

最后让儿子去书院前的公园玩,叮嘱不可以跟陌生人走。

但到最后我还不放心,给林盼盼打电话让她帮忙过去接。

 

晚上终于吃上心心念念的螃蟹了,呵呵,张美玲的LG在我们二菜场卖的,我故意提出说可否便宜跟你老婆认识的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吃好饭,我在整理衣服晚上带辅导班去,什么时候儿子让他老爸把那瓶鸡尾酒打开,他独自一人坐在地板上,边喝着边看电视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估算下至少喝了半瓶差不多,这酒量,够可以啊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散步的路上,一家人就开始聊关于喝醉的事儿,到了辅导班看到儿子脸上都变红色了,哈哈哈,是不是有点小闹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然后等回来后,儿子嚷着困了想睡觉了。LG前一分钟看了说在床上看书的,我后一分钟去看,哈哈哈,睡了生活点滴(一千四百四十一)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评论这张
 
阅读(4)|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