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一千一百八十三)  

2015-02-19 17:58:40|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大年初一
哈哈哈,真好,刚好是年初一,这边就刚好是整百。鼓掌生活点滴(六百)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可能是昨晚吃得特饱,春晚都还没结束,0点前就上了次厕所,还吐了点,人软绵绵的就躺床上睡着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LG进来喊醒我,还塞给我一叠钱,说是送我的新年红包,这会儿刚好零点钟声敲响。我接过钱说了声谢谢LG,还把钱藏进了被窝,呵呵,我这是有多守钱奴啊生活点滴(六百)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今天醒来,儿子一早就来电话,说带的充电线怎么不好用,我提醒着应该先跟妈妈道新年快乐,小子这才说了声新年快乐。生活点滴(六百)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我起来后,给LG也准备了一份红包,数了数LG送我的,妈呀3900,不会吧,我这39岁就送了我三十九张啊(后来LG备注,说本来是想送我3888,主要是没零钱,是想着让我找给他12元的呢生活点滴(六百)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然后我给LG也准备了一份,包了2015,哈哈哈,找不到一张五元的,包里就才四张一元的,还到处家里找硬币,嘻嘻,这样是不是不好,还是在LG的床头找到一张五元,立马给 变为己有了生活点滴(六百)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放入LG的衣服内口袋里,哎呦,被发现了生活点滴(六百)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嘻嘻,有人还假装很兴奋很开心喏。

中午在婆婆妈家吃饭,儿子呢就是觉得我给他准备的衣服有红色的短裤,他总认为短裤还是红色的就是女孩子穿的,竟然不换上,还穿了昨天的衣服。
生活点滴(六百)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韩版的装扮,黑色打底裤,红色的皮短裤,还配上袜套,有围巾和帽子的搭配不是很潮嘛,干嘛就不穿呢,哎呦,大了不随娘了哦。
估计小子是浑身的不自在,到家时就跟他说要不到家把裤子给换下吧。哎呦,枉费我精心打扮哦。生活点滴(六百)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下午回来前去了锦屏公园绕了 一圈,奶的,这个车堵得啊,糟心闹心生活点滴(六百)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还是待家好,舒心哦。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