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一千两百五十七)  

2015-05-05 09:14:2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5月4日,星期一,结婚纪念日
昨天丽水回来的时候跟儿子说,十二年前的明天爸爸妈妈结婚。儿子立马就反应,那我明天是不是得请假啊?为什么啊儿子?明天不是要喝喜酒嘛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一家三口都笑了。
今天一早就跟LG撒娇,【LG,今天是结婚纪念日了。】【知道了。】哎呦,真是太不解风情了,就这么很直白的把我下面要说的话给挡回去了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那你想什么礼物呢?】哈哈哈,这句问的可真是在主题上了。
【没什么礼物特别想要,该有的多有了,要不就直接给现金吧,十二周年,那就给一千二吧。】哈哈哈,我是不是很俗气呢,切,我就这么着了,怎么啦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这个不行这个不行,一定要有实质性的东东,钱没档次了。】
哎呦,这话给我回的,好吧,点到为止,一个清晨还是非常的嗨皮的。

上着班,中午休息的时候LG给我发来一条信息,说送我一条菩提链子,我故意的问一句,多少价位的呀?
【大概两三百吧。】
【呀?这么便宜的呀!离我预想的一千二超远了呀。那就来个10条吧。】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LG都有表示了,那我也得有所行动不是,五一前就说好了,到奥特莱斯那给他挑选几件短袖的,我的就是送的实惠。
让他中午出来一起去看看,换别的时间我也没空。
这很顺利的给挑选了三件,回来的时候却一个不小心又崴到脚了,上次的还没完全康复,这下可又雪上加霜。看他当时那个痛啊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我一直的好害怕。最后算是稍微好一点,赶紧的我来开车,然后给赵老师打电话,问问上次跟我们提的那个专看的医生地址在哪。
很幸好,LG估摸着说这个医生是不是就是萧静家妈妈附近的地方,打电话过去一问,就直接是萧静他叔,问好了详细地址,我们就直奔过去看了。
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LG自己感叹道【人未老,关节已废】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废不废的,晚上出去奢侈一下那是必须的,大不了我掏钱嘛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五百六十四)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LG这个大伤员,重点保护对象哦,接送的工作就落在我这个伟大的老婆身上了。
儿子上个星期的那种数学试题考得不好,才81分,老师也够狠,没上九十的孩子全都给错题抄5遍。儿子一晚上才抄了一遍,然后跟他老爸一起分析错题原因。
睡觉时间到,得保证睡眠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