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一千八百四十二)  

2016-09-27 23:40:07|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

睡不好觉,于是就这样那样的做着梦,在梦里LG也没理我,他跟其他什么女人都亲密无间,对我却置之不理·······

在凌晨下大雨了,我别惊醒,我想我这应该是属于没安全感吧。

 

起床吧,给孩子们准备早餐,然后洗个头发,等待孩子们起床。

LG说今天要去九龙学校,我想把车留给他,怎么着出去有点面子吧,把小车给我,更重要的是小车上有好多奶粉罐,我要带幼儿园去区域有用。

由于我长期开着自动挡,这个手动挡还真有些不习惯了。

比平时迟了五六分钟到达幼儿园,呵呵。

 

又是台风了嘛,今天这个天气,听说台风鲇鱼正在出发了。

怎么回事啊,这台风怎么都在秋季晃来晃去了呀,担心十一长假是不是没什么出游计划了呀。

担心ing

 

今天用了一天的剪刀,我要把校园内所有的消防栓都给装饰上。

午间的时间实在是困,剪着剪着,索性就趴着眯会儿,哈哈哈,就眯了3分钟而已,也感觉精神气爽了好多。

 

晚上听到仨孩子在谈论着一个话题,关于更年期的话题,哈哈哈

一个说什么慢性更年期,另一个说什么急性更年期,我在厨房听着都偷偷的笑着呢。

有了孩子一起做作业,我就觉得儿子听话了很多,有人一起氛围都不一样。

 

给孩子们批改了作业后,我就在沙发上睡着了,俩孩子自己去洗了澡还看了课外书,我这一晃醒过来问呢,俩孩子都办的妥妥的了。

我躺在i沙发上迷迷糊糊的,听着他俩在房里聊着玩着,一下就听着没声了,估计是开始睡着了。

我也洗洗进房到床上去,LG晚上在外吃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看完了中国式关系,晚上接着另一个剧去【爱情万万岁】

某人一回来,一身的酒气,去吧,去洗把脸睡吧。

写好日记,我也睡喽。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