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一千九百四十四)  

2017-01-09 14:21:50|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1月6日,星期五
上午四个人一起商量出年会的事儿,最后决定放在峰江的锦色农庄。
明天周末,决定带老妈去黄岩那边老方推荐的地方看看,让老妈下午就来泽国,这样明天可以节省时间。
老妈电话没人接,直接给老爸打了电话,说老妈去看奶奶了。

为了春晚这个红歌节目,给配个背景图,花了一个中午的时间,终于搞定。
利用二十四个节气图片,红歌唱完图片刚好播放完毕。
放学后排练下,刚好可以接到老妈,我买了点菜然后直接在红绿灯处等老妈。

老妈在就是好,一起帮我在厨房里忙活,还跟我聊着东长西短的。
看儿子乐的,姥姥来又给了两百块,这边推着推着推不了,我这边算是点头答应了,才笑眯眯的收下了。
就是跟我商量着,想买个玩具,然后有考虑我会不答应,钟秉哲同学给出了个注意,说到时他妈妈聚会,到时回家,是一年难得来一次回来的,可能会弄个聚会到时再邀请他,那么买礼物就买这个,因为这个玩具钟秉哲已经有了,送了再送还给梁爽。
哇塞,两全其美的法子啊,现在的孩子咋那么聪明呢。
鉴于这种情况,也算是正当理由,那就同意吧。
小子开心坏了。
就是到最后发展到非马上想拥有,我的意思是等邀请聚会的时候再买也不迟,可小子不答应。
好吧,接下的情况可想而知。
此处省略好多闹情绪不开心被妈妈批评被姥姥宠起来的环节……

晚上睡觉也是生着闷气呢。
没有跟姥姥一起睡在房间里,一个人睡在沙发上呢。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