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一千九百八十九)  

2017-02-20 12:58:07|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2月19日,星期天
也不知道为什么,凌晨4点多的时候就醒来了,怎么着都睡不着。
好吧,那就开始追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看起。
一直到天亮,啊呀,再不能这样看下去了,起床,晨爬刷微信运动去。
生活点滴(一千九百八十九)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儿子上午学英语,送走后我再去美容店里,好久没去了。
就是觉得周末就得多休息,然后干嘛都步行,得锻炼啊,呵呵。
可儿子就是不够积极,我们步行去书院借书后,然后就一路嚷着说走不动了,呵呵,那就你独自坐公交吧,然后到站了等妈妈一会儿步行过来生活点滴(一千九百八十九)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就三站而已,小子说他带了零钱,那就上车吧,小子还带了一本书,说到站了等我的时候可以在那边看会儿书。
在书院时我还在挑书他就开始在那边津津有味的看了。
生活点滴(一千九百八十九)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然后我在过去跟儿子接头的路上,竟然老远就看到LG回来了,啊呀,我得假装没见到假装不认识假装····生活点滴(一千九百八十九)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可就是怎么觉得很搞笑,到了跟前后,LG主动跟我打招呼,呵呵,【啊?怎么那么巧碰上你了呀?】
生活点滴(一千九百八十九)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我这是有多搞笑啊,然后就没正眼看他,谁叫他出去两天了一个电话信息都没呢,就是个没良心的生活点滴(一千九百八十九)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告诉儿子,知道妈妈刚才在路上碰上了谁?
儿子也猜了,我还告诉儿子刚才妈妈的非正常态度,儿子都笑死了,我俩就这么嬉闹着,然后去看有什么电影可爱。
最后看了时间档期,刚4点的时间,儿子看欢乐好声音,妈妈看合约男女。
两场时间都差不多。

晚饭后,跟LG又开始刷运动喽。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