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两千零一十五)  

2017-03-18 23:48:34|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阴雨绵绵的天气好烦的,还好今天就是周五了,周末就在眼前。

今天教研活动,一个上午的时间都在听课,中午时间又是评课。

感觉今天挺冷的,可今天给儿子穿的也不是很多,怕冷,让LG去儿子那看看冷不冷,小子老喜欢脱外套的。

还好教室里都比较暖和,那我就放心了。

接到通知下周就来年检了,看来周末得找个时间加个班。

 

晚上LG在家吃饭,打上伞去菜市场给LG多准备个菜,这么好的老婆哪找的呀,嘿嘿。

生活点滴(两千零一十五)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晚上这个菜很抢手哦。
 
还备有很脆很甜的瓜哦,难得儿子也喜欢吃,
生活点滴(两千零一十五)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LG这周末到扬州一个骑行的活动,晚上去几个一起开会了呢。
由于这个学英语交的作业时间有点紧,然后助教老师就给我们想了个法,每一章节学好后先把作业录在全民K歌里,到点就一传作业就好。
于是就下了个全民K歌,啊呐,然后就觉得在里面顺便练练歌儿呢生活点滴(两千零一十五)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啊呀生活点滴(两千零一十五)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真心的不好意思啊,咱就录出来到歌儿那么难听呢生活点滴(两千零一十五)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好了,LG也参与进来了,儿子也说唱一首。
【我怎么就老记不住歌词呢,唱起来还那么难听。】我好郁闷哪。
【我是能记住歌词,唱起来也好难听啊。】哈哈哈,貌似LG很嘚瑟哦,唱了一首分数蛮高的念亲恩,真不愧是当年的十佳歌手哦生活点滴(两千零一十五)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3
最后狠下决心【LG,我决定放弃了,这个东西我再也不想了。】
哈哈哈哈,把LG给笑的哦。
 
【妈,晚上咱们一家三个一起睡吧。】看看,一到周末就有这个想法了。
【为什么吗?】
【我就心血来潮想大家都一起睡嘛。可不可以啊?】
得嘞,那就都一起睡吧生活点滴(两千零一十五)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