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情描单写

有你、有我,让生活变得有情有调有滋有味~~~~~

 
 
 

日志

 
 
关于我

开心就乐难过就哭,就这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小女人!

网易考拉推荐

生活点滴(两千零八十二)  

2017-06-06 16:04:06|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6月4日,星期天
当我得知说今天要带儿子出去钓龙虾,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生活点滴(两千零八十二)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瞧他,人家都是早准备然后一早就出去钓。
可我们家,都9点了还在呼呼大睡着呢。
跟我说他徒弟和击剑小王也想一同去。
那行啊,我去弄几个菜带上,到时可以野餐走起。

等我们要出发时,联系不上他徒弟,结果小王也说不去了。
于是一家三口初次尝试钓龙虾去喽。
先去婆婆妈家,给我的窗户按上纱窗。
婆婆妈家后院的桃子可会长了,婆婆妈摘了好多好多,然后也挑给我了一些。
一大袋子,下午送点去给老爸吃。
这可是纯天然无公害的水果哦。

生活点滴(两千零八十二)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两千零八十二)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生活点滴(两千零八十二)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忙乎了好几个小时,啥都没钓着。
摆摊的摊主说了,经常有人来钓,也钓不到多少,即使能钓上的也就小小的龙虾。
想着也是啊,真有龙虾,也老早被人家早钓走了,还剩下等你啊。
哈哈哈。

老妈家关门了,说去了温岭,刚打算上车回来。
去老奶奶家坐会儿,带了几个桃子给她吃,老太太连夸好吃很甜。
想着不等老妈了,直接把桃送老爸那去。
可倒霉的事情发生了,刚开出来没多久那个十字路口,由于有一堆土挡着,双方都没看到即将过来的车,于是在十字路口撞上了。
生活点滴(两千零八十二)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其实真心话,等我开到路口才看到横过来的车,于是根本来不及刹车就撞上了。
懒得辩解,反正人没事那咱们就交给交警还有保险公司就行。
对方那男的,就一直叽里呱啦说我开快了,慌了根本不知道踩刹车就撞上去。
有什么可争的,反正自己付不了一分钱,非得说自己赢有意思嘛。
对方就是当地的,我有些认识,估计是不认识我了。
为了保险我给老爸打电话,毕竟我好多年不在这边,老爸在能给我撑住场面。
其实老爸没来前围观的好多人都认识我的,也都在对方那劝着,不要瞎嚷嚷。
最后我们的车保都在同一家保险公司,有人还劝着,不要太麻烦,让我们明天去交警队谁主动收个全责,到时自己私下解决好了。
人家还不大乐意。
我靠,我还想想还不一定是谁责任了,就是不知道哪条是主道,我就也不想叽叽歪歪说那么多没用的。
那就看明天交警队咋定责呗,我反正是无所谓。
那人还真奇怪,到后来我老妈过来了,估计就是我老妈能说还有影响比较高吧,对方貌似态度没怎么烂。
最后还莫名其妙递烟给我老公生活点滴(两千零八十二) - 倾听心 - 情描单写

最要命的是,翻天覆地找不到保险单啦。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